我校举行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夏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439

副校长周鹏教授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典礼

毕业生代表、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孙强感恩学校

教师代表、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教授马文忠寄语毕业生

企业代表、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管延群发言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师生高歌唱响毕业新征程


723日上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夏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唐岛湾校区培训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青岛、济南等地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在现场,与全国通过直播观礼的近千名师生一道,共同见证这一学习生涯的荣耀时刻

学校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周鹏,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管延群,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教授马文忠,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

典礼前,师生们通过暖场视频共同回顾了从入学到毕业的“石大时光”,一幅幅学习画面,一幕幕活动点滴,勾起大家无数美好回忆。随后,师生共同唱响歌曲《星辰大海》,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上午845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国刚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韩红江、马国刚为3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周鹏教授逐一为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握手祝贺、合影留念。现场一张张兴奋的面庞、一双双期待的眼眸、一面面挥舞的旗帜,让整个仪式沉浸在幸福喜悦之中。

韩红江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传承、弘扬和践行石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心系家国,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坚持知行合一,将实干精神融入本职岗位;勇于追求卓越,用持续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毕业生代表、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孙强,回顾了在石大两年半的学习和历练,表示要牢记母校教诲、坚持终身学习、做永不停歇的追梦人。马文忠代表授课教师寄语毕业生要心怀梦想,秉承石大精神,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和追求卓越的石大人。企业代表管延群鼓励学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坚持家国同心、笃行实干,不断自我提升和成长。

典礼尾声,师生深情合唱《启航》,祝福毕业生奔赴下一个人生新征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刘家旭激动地说:“以往工作中的任何荣誉都没有我此时的成就感强烈,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我会秉持石大精神,把学习作为我终身的追求,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石油工程专业毕业生李中林表示:“未来我会牢记师长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母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祝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典礼后,参礼毕业生代表走进学校校史馆,重温校史校情、学习先进事迹,再一次感受石大精神,为毕业逐梦蓄力。

据悉,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夏季毕业生包含本科生11615人、专科生2811人,其中1206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供稿人:张兰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