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共谋深化合作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91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参观航海模拟实训室


67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带队赴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淑敏,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灌中等相关负责人,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进行充分交流与广泛研讨。

王淑敏回顾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及办学成果,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各板块业务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未来依托我校优质办学资源,共同提升集团员工学历水平、技能水平及管理能力。马国刚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在积极服务山东省港口集团“万名员工学历提升”计划的同时,将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党务联建共建和港口职工学历提升等内容,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更深入合作。

座谈期间,远程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万名员工学历提升”计划在籍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强调将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支持服务,切实为港口集团培养一批技能型、理论型、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走访期间,马国刚一行参观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航海模拟实训室、自动化码头实训室等办学设施。(供稿:国海英 商旭 摄影:商旭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