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宣传培训提升员工新闻素养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38

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现场


67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广大干部员工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中心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任陈峰以《流量时代的“大众狂欢”—从淄博烧烤火爆“出圈”到新媒体宣传》为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淄博烧烤“火爆”出圈这一舆论热点事件,深入解读了淄博烧烤“出圈”现象背后的原因,并运用大量新闻热点案例,详细讲解了做好继续教育新媒体宣传的方法和技巧,为参训人员生动展示了当下流量时代新媒体发展的趋势与宣传形态。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聚焦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工作体系,为中心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如何提高采写能力、讲好身边故事”,持续推出新闻宣传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新闻宣传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营造“全员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助力中心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在唐岛湾校区设立主会场,在东营、济南和北京设立视频分会场,中心各部门员工及新闻宣传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供稿人:战元凤 王丹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