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规范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09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致辞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做专题报告

专家现场作报告

专家线上作报告

与会嘉宾参观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条件


518-19日,高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规范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我校唐岛湾校区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继续教育战线的60余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学历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之路。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致辞,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应邀作专题报告。

研修班上,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武丽志、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范新民、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震等7位专家,围绕数字时代背景下高校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教学资源建设、在线精品课程设计与开发等主题,分别作专题分享。

马国刚在题为《“数字中国”背景下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路径》的报告中,立足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与实践经验,围绕打造特色专业、完善培养方案、强化思政教育、建设智慧平台等方面,展示了学校构建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格局的具体路径,以及数字化质量治理体系建设的相关成果。

研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环境及硬件设施,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和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教育发展中心协办,采用线上授课与现场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供稿人:刘润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贾爽爽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