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627

     近日,我校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王敏等12名学生获此殊荣。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作为远程教育学院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学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发挥学习标兵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活动自3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习中心(函授站)与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经学生个人申报、学习中心(函授站)择优推荐,学院共收到45份申请材料,经学院资格审核、综合评定、结果公示,最终,来自东营直属学习中心等10个学习中心(函授站)的12名学生当选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

来自北京直属学习中心网络教育2021春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赵凯仑,是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修分公司的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他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日常车辆保养维修工作有机结合,带领团队共同完成了“新能源汽车电路总成综合检测试验台”等多项创新成果,实现了理论学习成果向现场应用的转化。因表现突出,赵凯仑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首都市民学习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来自青岛直属学习中心网络教育2022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刘新鹏,现任青岛港前港分公司流机队副队长,他在工作中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先后荣获“山东省技术能手”“青岛市首席技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参与完成国家级技术革新成果1项、集团及公司级科技创新成果十余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2022年刘新鹏负责的船舶智能清舱作业系统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中国港口协会科技二等奖,为公司节约人工成本及材料费用300多万元。

截至目前,远程教育学院已连续5年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学习标兵125名,其中不乏“中国机械工业优秀工匠”秦立柱、“全国优秀农民工”杜勇、“全国操作技术能手”苗立岐等国家级荣誉获得者。下一步,远程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学习标兵评选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以标兵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供稿人:张鹏  胡伟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


学习标兵事迹宣传网站链接:http://upol.upc.edu.cn/2022ndxxbb/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