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 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陈峰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2123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结合中心实际,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工作制度,恪守岗位职责,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与办公环境。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上班期间不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务。

二、严格请销假审批。因事、因病等请假,须按照规定及时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批准后方可生效;请假期满应及时办理销假手续。请各部门严格审核、审批员工请假申请,督促员工出勤行为规范。

三、加强考勤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及中心考勤管理规定,执行月度考勤确认与公示制度。从本月起,每月月初由运行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汇总上月考勤情况,通过“企业微信”发送至各部门确认;中心将定期对考勤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全员监督。请各部门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据实审核、及时反馈。同时,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大员工考勤管理和检查力度,精准掌握员工日常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

严肃劳动纪律和严格考勤规定,是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关键环节。各学院、部门须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切实加强宣传教育与监督管理,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教育发展中心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