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员工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陈峰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046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根据中心培训工作安排,决定自20229月起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培训平台”)开展员工线上学习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层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学生管理人员等。

二、学习方式

(一)电脑端学习

1.通过中心主页-“数字办公”-“萃园学堂”进入培训平台页面。

2.在“密码登录”页面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码、密码登录。默认密码为手机号码后六位,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3.查看个人所在班级,选择相应班级中“网络课程”标签页中课程,点击“开始学习”-“课件”进行在线课程学习。

(二)手机端学习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次点击“培训平台”-“参训学员”进入培训平台。输入姓名、手机号、密码(初始密码为手机号后六位)进入个人学习平台,选择个人所在班级,点击“学习”-“在线课程”进行在线课程学习。

三、学习要求

1.请合理安排好工作与学习,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开展线上自主学习,线上学时将纳入年度个人学习统计。

2.培训平台课程资源属中心自有版权,仅限中心内部使用,请勿外传。

四、其他

1.平台课程资源将在后续持续完善,请及时关注学习。

2.如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与运行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联系。



教育发展中心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