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赴古镇口核心区开展“送学进军营”活动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256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作业务宣讲推介

送学进军营”活动现场

近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一行赴古镇口军港,为该区多支部队开展“送学进军营”活动。

魏垂高从学校办学历程、军校合作渊源等方面,向现场官兵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典型特色、办学优势,重点介绍了远程教育学院在服务驻青部队官兵方面的专属服务与支持政策。他表示,学校继续教育将充分发挥学校特色资源优势,为驻青部队官兵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学历提升、在线教育、专业培训等继续教育服务,营造“共育军地人才、弘扬尚学之风”的浓厚氛围。在活动现场,学校还专门为部队官兵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招生宣传大礼包”,以方便官兵更充分、便捷地了解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

据悉,我校与驻青部队的合作始于2015年。当时,学校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全面对接驻青部队需求,面向部队官兵专门搭建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优质课程资源与全方位技术保障,使广大官兵不出军营就可通过在线或光盘形式学习优质的大学课程;组建“专属学习圈”,围绕驻青部队官兵招生报名、在线学习、课程辅导、在线考试、毕业设计与答辩等环节提供定制化服务。同时,学校为驻青部队搭建了“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平台”,通过组织专题报告、课程免费开放、赠送优质图书等形式,开展“送教进军营”特色公益服务,惠及部队官兵1.5万余人次。

本次“送学进军营”活动,是青岛市“服务人才强军、共建学习军营”暨首届区域优质学历提升培训项目推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国家(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古镇口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我校与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4所驻区高校先后作业务推介。(供稿人:国海英 商旭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