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总经理助理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513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82日,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总经理助理一行5人来教育发展中心开展业务交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以及远程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座谈中,双方围绕网络教育试点工作结束后我校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在线专业技能培训、出国留学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已有网络教育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应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转型,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业务更好发展。同时,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校外教学点建设管理,按照既定计划扎实开展在籍学生教育教学与支持服务,有效保障在籍学生的正常学习秩序。

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2004年成为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近20年来累计为我校30000余名网络教育学生提供了相应的教学管理与学习支持服务。(供稿人:黄强国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