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导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278


座谈交流

开班仪式

周鹏副校长讲话

李兆敏副校长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726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导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唐岛湾校区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石河子大学副校长(援疆)李兆敏我校副校长周鹏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拉近双方的距离,不断深化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让两个“石大”在祖国东西两翼共放光彩。

李兆敏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并指出,石河子大学重视研究生教育发展希望借助我校的一流学科和优秀师资平台,不断加深交往,携手共进,提升研究生导师综合能力,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石河子大学都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荣使命,有着相同的建校历史和相似的发展历程,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20192020年,李兆敏作为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才先后两次赴石河子大学工作成为两校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2021,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全面对接,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新时期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亚平,研究生院副院长贾鑫、李新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陈文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据悉,此次培训面向42名研究生导师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实践,我校充分发挥优势资源,遴选优秀师资,开设《导师三维赋能的俗手、本手与妙手》等课程,线下课程结合现场实践以确保培训效果、提升培训实效。(供稿人:唐莉 姚秋红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