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08


双方交流座谈

627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发展总监任龙一行来校走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交流座谈。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开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人才的学历提升,以及中层管理人员、中层技术人才、基层骨干人员等员工继续教育培训达成合作共识,并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走访期间,任龙一行参观了学校继续教育的软硬件办学条件,并对我校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5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入选“2022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中国上榜企业。(供稿:黄强国 于斐斐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