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期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69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与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欣座谈交流

班仪式现场


621日,第15期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欣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青岛市委统战部六处处长陈丽莉主持。我校统战部部长吕宏凌,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华、副部长刘璇等领导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上,马国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继续教育办学特色,并表示,将以专业的教学组织与细致的支持服务做好本次培训,确保研修班取得良好成效。王欣指出,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独特优势,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大局,为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研修班是青岛市统战部的专题系列项目之一。在为期四天的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通过集中培训与现场教学等环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共识,开创青岛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供稿人:唐莉 姚秋红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