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峰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616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根据中心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年上半年绩效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范围

1.员工考评:中心在职员工。长期休假不在岗的员工不参加本次考评。

2.部门考评:各部门依据2022年工作任务及进度计划,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二、考评程序

(一)员工考评

1.个人填写考评表

630日前,员工个人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绩效类”填写《员工2022年上半年绩效考核评定表》。

2.学院、部门组织考评

75日前,各学院、部门组织完成员工半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并通过“企业微信”提交评定后的《员工2022年上半年绩效考核评定表》。其中,考核形式由各学院、部门结合实际自行确定。

3.绩效面谈

715日前,各学院、部门完成员工绩效面谈工作,并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绩效类”填报《部门2022年上半年绩效面谈反馈表》。

(二)部门考评

715日前,各部门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绩效类”填报《部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心将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微盘”上传部门工作总结材料,供相互学习交流。



教育发展中心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