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赴校外教学点、企业和中职院校走访交流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704

考察滨州石化学习中心实践实习办学条件

与山东海化集团石化分公司座谈交流

与潍坊创业大学座谈交流


613-17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于猛带队走访潍坊、滨州、德州等地区的校外教学点、企业、中职院校,了解继续教育人才培养需求,推进函授教育招生,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在走访山东潍坊、滨州国航函授站和滨州石化、德州、潍坊燕园等学习中心过程中,魏垂高、于猛等一行三人与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校外教学点的助学条件、招生组织、教学支持、学生服务等情况,充分了解校外教学点面临困难和对学校教学管理与支持服务等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校外教学点工作中面临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密切了校站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强化了双方的联动与协同,为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走访山东海化集团石化分公司、潍坊滨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安丘市鼎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和中层管理、专业技能等岗位培训需求,与以上企业达成在职员工学历提升合作意向,与山东海化集团石化分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合作意向。

走访潍坊创业大学、云天集团(云天职教、德城职教)、北海技工学校等职业教育院校,洽谈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等合作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远程教育学院将与以上走访企业、职业院校保持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共识,携手设计完善合作方案,推进合作意向尽快落地实施,共同推进双方共赢发展。(供稿人:黄强国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