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首个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67

周鹏、刘陆莹共同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校地双方代表签订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座谈交流


61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新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唐岛湾校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惠平,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刘培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陆莹,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中心主任张海舰等出席仪式。

在会上,周鹏和刘陆莹共同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首个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韩红江与张海舰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充分发挥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促,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领域全方位合作,深化师资队伍、课程资源、教学基地等方面的交流融合,推动共赢发展。

周鹏对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学校办学提供的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成绩,以及学校在服务新区方面推出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果。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以融入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尊重,实现了校地融合、共同发展的目标,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青岛、为西海岸新区人才培养、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陆莹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在空间布局、人才资源、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校地融合发展的现状。他表示,此次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是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拓宽干部培养渠道的一次创新实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培训办学、课题研究等方面不断加深沟通交流,探索搭建“干部培育高校志愿联盟”“产学研联合研究中心”等合作平台。(供稿人:唐莉 赵康  摄影:杨安 张磊  责任编辑:陈峰 贾爽爽 刘润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