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互访交流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37


双方交流座谈

聘任仪式


近日,教育发展中心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队伍建设、员工培训等工作进行互访交流。

61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渐令受邀前往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67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一行来中心回访,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等与来宾座谈交流。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培训专家聘任仪式,李强受聘为学院“培训咨询专家”和“培训专家”,将协助继续教育学院参与澳柯玛员工培训工作,指导相关培训方案的制定、实施及效果反馈等,进一步推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的合作。马国刚为李强颁发聘书。

此次互访交流是日前我校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细化落实,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成立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数智化人才培养基地。(供稿人:唐莉 赵康  摄影:唐莉 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