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学生当选我校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939


近日,我校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学生个人申报、学习中心择优推荐、学院综合评定等环节,马璐璐等30名学生获此殊荣。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是远程教育学院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学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发挥学习标兵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活动自3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习中心(函授站)与广大学生的密切关注和广泛参与,学院共收到165份申请材料,56名优秀学生通过遴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并在7天内收到选票37042张。最终,来自济南明仁、银川石化、新疆石油分院等14个学习中心(函授站)的30名学生当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

来自大港油田学习中心的网络教育2020级春季批次石油工程专业学生邢鑫,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化学工程与装备》期刊发表《电脱水器排油泥改造技术及应用》等3篇论文,在大港油田2021年度质量攻关活动中,其参与的项目先后获得滨海新区质量攻关三等奖、天津市质量攻关三等奖,实现了理论学习成果向现场应用技能的转化。来自青岛直属学习中心的网络教育2020级秋季批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秦立柱,主导设计的“物料吊装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大大提升了设备的运行稳定性,将小车故障率较之前降低了80%;学习期间不断带领团队进行各项改善和问题攻关,先后获得“中国机械工业优秀工匠”“青岛市首席技师”“青岛西海岸优秀青年人才”等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称号。来自济南明仁学习中心的网络教育2020级春季批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王宝玉,在读期间先后获得“山东岩土工程技术创新一等奖”“2021年度优秀员工”等荣誉,并且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每一位学习标兵都坚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自我提升、学以致用的道路上砥砺深耕、不断前行。(供稿:张鹏 戴美林 胡伟  视频制作:李楠欣 责任编辑:陈峰 贾爽爽 刘润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


学习标兵事迹宣传网站链接:http://upol.upc.edu.cn/2021ndxxbb/list.htm

学习标兵评选结果通知:http://upol.upc.edu.cn/2022/0526/c9958a240419/page.htm

学习标兵风采展示视频:http://file.sdcen.cn/files/206/90/338169DB5A0DF923F5E09331FC721006.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