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自查自评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者:赵怡晨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39


118日,学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自查自评工作,印发自查自评工作方案,并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教育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指标内涵,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落实、细化时间进度。这标志着我校网络教育自查自评工作全面启动。

10月28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组织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中心严格按照教育部评估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全面梳理学校网络教育试点20年的主要工作,采集办学数据、收集佐证材料,围绕办学体系、培养体系、培训模式、资源技术服务、质量管理保障、品牌影响等方面,总结试点经验、凝练石大模式,形成了自查自评报告。同时,搭建了自查自评工作展示网站,通过“图说”“数说”“影说”等形式,全面展示了网络教育试点20年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