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668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为全面客观考核评价各部门2021年度工作业绩,中心决定开展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范围及内容

1.部门考评:依据《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中绩效指标年度实际完成情况,结合部门负责人公开述职进行综合考评。

2.员工考评:围绕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工作态度等维度进行综合考评。长期休假不在岗员工不参加本次考评。

二、考评程序

(一)部门考评

1.部门绩效指标考评

中心将依据《2021年目标任务书》中各项绩效指标的衡量标准与评分办法,组织相关考评。其中,2021年度继续教育业务质量检查评价结果将按规定应用于本次绩效考评。

2.部门述职考评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总结全年工作业绩,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举措,其中业务部门财务指标须按统一要求进行汇报,且相关数据经财务部确认

各部门年度述职报告要求于1231日前通过OA系统进行填报,述职汇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员工考评

各学院、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员工总结汇报和绩效面谈工作,于1224日前通过OA系统填报绩效考核评定表、绩效面谈反馈表等。

部门年度述职报告、员工绩效考核评定表、绩效面谈反馈表是考核过程记录、考核结果应用与业绩改进的主要依据,各学院、部门须认真组织,及时填报。

 

 

教育发展中心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