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计划编制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97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中心工作安排,从即日起启动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计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

(一)2021年工作总结

对照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高标准开局和高起点起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总结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办学成果,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理念转变、模式创新、业务拓展、机制优化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及取得的新成效,并提供准确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

(二)2022年工作计划

着眼于国家办学政策的新调整、社会需求的新变化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2022年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预期目标和创新性项目。能够量化的任务须提出量化目标,不能量化的须提出定性目标。

(三)年度重要任务列表

为便于中心统筹安排年度工作,请各学院、中心各部门根据2022年工作计划,形成2022年度重要任务列表(附件),各业务板块年度重要任务一般不超过5条。

二、工作要求

(一)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统一报送,其他部门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报送。相关材料须经分管领导审核通过后进行报送,同时抄送中心主任和党委书记。

(二)材料要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简明扼要,报送时无法形成最终数据的,可先提交预估数据,形成准确数据后再更改补充。

(三)根据工作实际,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各控制在800字以内。

三、报送时间与方式

20211217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室。材料报送后,如有修改补充,请随时与研究室联系。

联 系 人:陈 峰 刘 润

联系电话:0532-86980902

电子邮箱:chenf@upc.edu.cnliurun@upc.edu.cn

  

件:2022年度重要任务列表

 

教育发展中心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