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建光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586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


1011日,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建光一行6人来教育发展中心考察交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及业务板块相关分管领导与来宾座谈。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发展情况,就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进行广泛交流。会议达成共识,下一步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朱建光一行先后参观了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虚拟仿真实验室、智慧互动教室等继续教育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优越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理工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2018年,该校与我校同时被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确定为河南省安全生产培训基地。(供稿:刘延胜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