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在学校2019-2021年度评比表彰中获两项荣誉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05


9月27日,学校2019-2021年度评比表彰结果揭晓,教育发展中心国际合作教育部被评为先进集体,淡心广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国际合作教育部坚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对接石油行业和地方发展的国际化人才需求,依托学校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构建了“多梯度”优质院校项目群、“全景式”教学培养体系、“全领域”境外支持服务体系、“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全过程”质量保障体系和“全维度”思政育人体系,形成了以商科、工科专业为主,行业特色鲜明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充分肯定,有力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与社会美誉度。

淡心广同志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石油企业培训部负责人,坚决贯彻执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带领团队深耕行业培训市场,着力打造精品特色项目,不断创新培训模式,积极拓展非常规与新能源等新服务领域,推动培训规模和质量取得长足发展,取得了积极的市场反响。两年来,累计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集团公司培养专业技术、经营管理等各类人员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这两项荣誉不仅是学校对受表彰者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教育发展中心业务发展及全体员工的激励和鼓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开启了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构建新时代大学创新体系”的办学新目标,中心将按照学校的整体布局,大力推进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继续教育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人: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