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专题研讨东营园区业务发展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61

东营园区业务发展专题研讨会现场


近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带队赴东营园区,就东营园区各项业务发展情况、面临困难与下一步发展进行专题研讨。

据介绍,随着学校“两校区一园区”办学新格局的形成,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各项业务面临新的发展形势、遇到了一些瓶颈和困难。中心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专班以研究和推进东营园区各项业务的改革创新。在东营园区期间,韩红江一行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了解了学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培训、职业教育培训等业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分析研判了各项业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晰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进一步夯实了“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发展共识。围绕东营校区各项业务的未来发展,韩红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研究问题、智慧谋划,创造性拓展新项目;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招生进度,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三是强化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标准,扎实推进项目特色研究与实践;四是提振士气、群策群力、统筹规划、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文杰等领导参加专题研讨会。

其间,韩红江一行走访了东营园区党工委、后勤管理处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等,并就办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供稿人:李海燕 摄影:马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