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开展QHSE体系审核员培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09

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QHSE体系审核员培训班开班

培训期间严格疫情防控管理


96日,由我校承办的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QHSE体系审核员培训班开班,来自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的108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一周,将采用“线下+线上”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围绕QHSE体系审核工作要求,安全生产形势与任务,质量、环保、安全监督工作审核方法,体系审核问题描述、问题分级、问题判标、体系审核培训问题答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为配合做好学校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培训前精准摸排学员信息,报到时为每位学员配备健康防疫包,严格教室及食宿场所环境管控,上课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座,班主任24小时值班,严格考勤、记录健康台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教学服务全面周到,为培训班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保障。(供稿人:王亚琪  摄影:张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