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宣布副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291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决定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教育发展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


97日上午,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宣布胡义贵、魏垂高、于猛、陈文杰四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标志着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成立。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讲话。

马国刚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文件。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魏垂高、于猛同志任教育发展中心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陈文杰同志任教育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四位副院长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维护大局、团结协作,恪尽职守、担当负责,严格要求、勤政廉洁,在中心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共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的改革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韩红江代表中心对四位副院长的履职表示欢迎。他强调,本次中层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立足中心发展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也寄托着学校对中心的期许和厚望。希望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学习研究,在学习研究中明晰工作思路、发现解决问题、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在板块内部和板块之间强化“一盘棋”思想,和谐共事、统筹干事,整合资源、汇聚智慧、形成合力;推动业务发展,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危机意识,正视问题与挑战,加强工作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实现更大的发展、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国刚指出,通过本次换届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在年龄结构、学历结构等方面得到了加强,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育发展中心工作和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和关切。当前,高校继续教育正面临国家办学政策的进一步调整,发展要求和发展方向将更加明晰。中心领导班子和各板块、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认真对标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目标任务和质量管理要求,党政同心、上下一致,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在新的时期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教育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青岛校区设立主会场,在东营、济南、北京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会后,教育发展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举行会议,明确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供稿人:陈峰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