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获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43

合唱比赛现场

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为一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617日晚,学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青岛校区体育馆举行,教育发展中心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一道道山来,一道道水,咱们中央红军到陕北……”教育发展中心此次的参赛曲目是《山丹丹花开红艳艳》,135名员工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以开阔高亢、饱含感情的演唱把人们带到了群山起伏、天高云淡的黄土高原,生动展现了中央红军到达陕北后当地百姓的喜悦欢乐之情,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及时启动筹备及排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特邀专业老师定期集体授课;广大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备战,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通过红歌进一步加深对党史故事的感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踏上“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比赛共21个二级工会组队参加。(供稿人:薛圣凡   摄影:杨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