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教:科左后旗党政管理干部“党史大讲堂”开课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16

党史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党史大讲堂”现场

  

610日,我校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送教上门,面向各级党政管理干部举办“党史大讲堂”。

本次活动特邀党史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和“画出同心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举行两场专题讲座,科左后旗直属部门、企事业单位、苏木镇场等5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党史大讲堂”由学校与科左后旗委组织部共同举办,是我校2021年定点帮扶科左后旗的系列培训之一。今年,学校继续教育将在巩固2020年定点帮扶成果的基础上,以“学党史守初心、共促乡村振兴”为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面向科左后旗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带头人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开展网络研修、集中培训、专题讲座、现场研学等活动,为推动科左后旗党史学习、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石大力量。(供稿人:唐莉 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