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805

近日,我校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于亚琼等31名学生获此殊荣。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是远程教育学院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学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发挥学习标兵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活动自3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习中心与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共有177人参与申报,65名优秀学生进入网络投票环节,8天内收到选票33891张。经学院综合评定,最终,来自济南明仁、银川石化、新疆石油分院等16个学习中心的31名学生成功当选。

来自济南明仁学习中心、网络教育2020春土木工程专业的刘虎,于2016年、2020年两次报考我校,在读期间先后获得“水蓄冷系统搅匀蓄冷操作及其专用设备”“卧式风机盘管清洗装置”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在其就职的山东银座置业有限公司运行中发挥重大作用,节约能源成本三百余万元。来自济南直属学习中心、网络教育2019秋土木工程专业的任晓亚,工作后为了提升专业水平,已取得硕士学历的她,选择报考我校进行深入学习、强化理论和研究,所写的《山东省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教育管理发展调研报告》获得全省住建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来自青岛直属学习中心、网络教育2020春环境工程的郝斌,将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爱思考、肯钻研的她申请了“用于测定环境空气中颗粒物得检测设备”“用于测定污泥中金属含量的预处理加热装置”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在《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杂志上发表《探索环境检测数据采集及传输技术》《环境检测中地表水监测现状及进展》两篇论文。这些学习标兵,虽然行业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都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求实创新,在终身学习、自我提升的道路上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人:周凤丽 张继光 胡伟   视频制作:李楠欣)

  

学习标兵事迹宣传网站链接:http://upol.upc.edu.cn/xxbb/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