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在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537

  

514-15日,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青岛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青岛、东营两校区共有20支教工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育发展中心代表队以178.5的高分获得学校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教育发展中心共派出55名运动员参加了48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克服了阴雨天气和伤病带来的不利影响与困扰,表现出了坚忍勇毅、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教工女子丙组跳高、女子乙组1500米、男子乙组1500米等9个项目夺得第一名,其中,女子乙组800米成绩破学校纪录。

教育发展中心工会高度重视运动会参赛工作,专门召开多次筹备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对参赛动员、报名组织、赛前排练备战、宣传报道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分工。中心广大职工在安排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运动会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队伍团结一心、各尽其责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供稿人:薛圣凡   摄影:张磊  郝丽玉  高钰奇  耿冰茹  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