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为国家管网应急中心开展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82

国家管网集团2021年应急预案和维抢修技术培训班开班

  

46日,国家管网集团2021年应急预案和维抢修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为期5天,来自国家管网集团所属企业的75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维抢修业务管理细则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并邀请全国安全管理知名专家、国家管网集团及各下属公司应急管理专家授课,旨在提升学员应急管理的业务水平与综合素养。据悉,继续教育学院与国家管网安全环保与运维本部应急中心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共四期。下一步,除组织第二期应急预案和维抢修技术培训外,还将开展两期管道保护与安全预警培训。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管网集团)成立于2019129日,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油气干线管网及储气调峰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负责干线管网互联互通和与社会管道联通,以及全国油气管网的运行调度。(供稿人:李翔 王亚琪  摄影:王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