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开展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宣贯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668

中心全体员工:

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已于2020年底正式发布实施,下一步将进入文件学习与体系实施阶段。为推进员工对体系的深入学习和熟练掌握,根据中心安排,本学期集中开展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全员学习和贯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的《质量手册》《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工作规范》《评价手册》五个体系文件的全部内容。

目前,纸质学习材料已发放至各部门,电子学习材料(主要为《工作规范》中的常用表单)已发送至员工个人学校邮箱,如有遗漏请与质量监控与评价室联系。

二、学习形式

以个人自学为主,结合部门内训。各部门对相关体系文件内容自行安排部门内训,部门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指定人员)进行体系文件的宣贯讲解。各部门8月底前完成内训并将实施情况(见附件)提交质量监控与评价室。学习期间可随时与质量监控与评价室进行沟通与咨询。

三、学习时间

20214-8

四、考核对象

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员工

五、考核形式

培训考核将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分别对五册文件进行测评,4-8份每月进行分册测试,测试内容每月底通过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测试有效期限为7

测评结果记入个人培训档案,作为年度绩效质量指标考核的重要参考。

六、考核安排

1.20214月底,《质量手册》线上测试;

2.20215月底,《规章制度》线上测试;

3.20216月底,《岗位职责》线上测试;

4.20217月底,《工作规范》线上测试;

5.20218月底,《评价手册》线上测试。

 

附件2021年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部门内训情况记录表.docx

质量监控与评价室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