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报道:教育发展中心专题党课重温百年建党史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269

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海儆副教授讲授“走自己的路”专题党课

  

330日,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宋海儆副教授应邀讲授题为“走自己的路”的专题党课,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党史。

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历共产国际援助、井冈山星星之火、遵义会议重大转折的革命阶段,进行和平赎买、中国式工业化道路、特色外交的建设阶段,经济、政治、文化大变革大发展的改革开放阶段;同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道路、理论、制度等方面鲜明的中国特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和以强大的领导能力和远大的理想追求,塑造的大国自信与大国风度。

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在东营、济南、北京开设视频分会场。(供稿人:刘润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