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78

考前入场检查

考生身份验证

  

320-21日,2021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考点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置6个全封闭、无纸化考场,承担了2400名考生的考试组织任务。

考试期间,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现场进行了全程指导和重点巡查。疫情防控、监考、考务、保卫、技术支持等工作人员各尽其责、协同配合,严格执行入校时健康码查验、间隔距离测温、手部消毒,以及考区人脸识别身份查验等举措,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此前,我校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和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教育发展中心与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对相关考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围绕考试组织实施、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部署和提前演练。(供稿人:张兰  摄影:黄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