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春节疫情防控公益直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438

直播课堂

在线学习

  

130日,学历继续教育“周末石课”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公益直播,校医院副院长范春晖应邀作题为《加强疫情防控 平安祥和迎新春》的专题报告。

报告宣贯了国家卫健委127日下发的《关于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立足广大师生员工的春节出行,聚焦如何全面做好家庭清洁消毒、出行个人防护等内容,给出了专业指导,号召大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避免非必要出行。

本次直播得到了广大继续教育学子及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共有1500余人在线实时观看。网络教育2020级春季批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王会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直播,他表示:“范院长把零碎的防疫知识进行了细致专业的汇总,让我们对如何进行家庭卫生清洁和外出个人防护有了全面的认识。”网络教育2020级春季批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张如意表示:“学校在春节来临前开展防疫知识直播教学,很及时、很温暖,我会严格遵照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减少出行、就地过年。”

据悉,本次直播是学历继续教育“周末石课”的第106期,“周末石课”在关注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养提升的同时,针对社会热点和学生需求,注重加强学生思政教育、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自202028日开播以来,“周末石课”累计观看规模达18.1万人次。(供稿人:张继光  周凤丽  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