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426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教育发展中心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分别在青岛、东营、北京三地通过入户走访、电话慰问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新春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30位。

连日来,教育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登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仔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举措,并耐心听取他们对中心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对中心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对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责任担当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祝愿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

教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关怀工作,提前统筹安排、周密组织,成立慰问工作组,明确慰问责任人,制定走访时间表;走访慰问过程中,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同时,认真了解离退休老同志思想动态、生活和身体状况,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每一位老同志心坎上,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供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