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20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宣读表彰决定

2020年度“优秀部门”代表上台领奖

2020年度“校级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2020年度“中心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青岛校区主会场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东营校区分会场

歌伴舞《向往》

  

121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在培训楼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盘点成绩、表彰先进,明确方向、展望未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以“攻坚克难谋发展,砥砺奋进启新篇”为题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乐勇宣读表彰决定。

韩红江指出,2020年对于教育发展中心来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面对疫情“大考”,中心全体员工逆风破浪、危中育机,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全年既定任务目标,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一年,中心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实现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的协同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探索在线招生、优化教学运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继续教育培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运行模式,短期培训市场不断拓展;出国留学培训拓展办学渠道、推进教学改革,品牌影响不断扩大;职业教育培训深化产教融合、开展联合培养,特色不断强化;精心编制专项规划,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开展教育帮扶,品牌影响与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扩大。

韩红江着重从国家要求、社会需求、防控形势、学校定位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学校继续教育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指出了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同时,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继续教育开启提质转型新征程的关键一年,要重点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实现学历教育的提质增值、提升非学历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加快信息化的一体化建设、优化内部运行管理机制,扎实推动继续教育“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实现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局、高起点起步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教育发展中心2020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部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招生办公室等8个部门获评“优秀部门”,李芳等63名员工获评“优秀个人”。

作为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中心工会为全体员工奉献了诗朗诵《在一起》、歌伴舞《向往》等精彩表演,抒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值得信赖继续教育”的坚定信念,彰显了石大成教人迎难而上、破浪前行的拼搏与担当。会议在《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员工2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在东营、济南、北京开设视频分会场。(供稿人:王丹   摄影:张磊 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