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网站】青岛光大集团来教育发展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355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119日,青岛光大集团董事长刘宝钧一行4人来我校教育发展中心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等与来宾座谈。

双方围绕加强非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换意见,就中层管理者技能提升特训营培训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来校期间,刘宝钧一行先后参观教育发展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 VR安全实训国际联合实验室、智慧互动教室等继续教育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听取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我校优质的办学条件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青岛光大集团始建于1993年,主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混凝土大型构件制造、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物业管理和国际贸易等业务20201月,学校与青岛光大集团大型构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决定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原文链接:http://news.upc.edu.cn/info/1432/1026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