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述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峰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763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各支部:

根据2020年度学校考核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中心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述职汇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8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二、地点

主会场:培训楼D102;视频分会场:北京直属学习中心

三、参会人员

部门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支部委员

四、汇报安排及要求(PPT汇报)

(一)部门汇报

总结全年工作业绩,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举措,汇报时间为8分钟。其中业务部门财务指标须按统一要求进行汇报,且相关数据经财务部确认。

(二)党支部汇报

主要围绕2019年度考核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抓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要突出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与改进思路,汇报时间为10分钟。

(三)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汇报

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展开,侧重汇报组织协调、执行与抓落实、担当精神与改革创新、推进分管工作等情况。其中,要求重点围绕继续教育“十三五”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结合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汇报所分管工作的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时间为15分钟。

  

  

教育发展中心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