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15

  

1216日,继续教育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在王台纺织机械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长江、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明出席签约仪式。张乐勇与陈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与朱长江为我校继续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在王台街道纺织机械博物馆设立我校继续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博物馆的资源优势和教育功能,搭建人才培养与学习交流平台;依托学校的优质资源,面向王台街道扎实开展党政干部类、经营管理类、专业技术类等线上、线下系列培训,助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同时,面向王台街道开设“同心讲堂”,定期选派知名专家学者为当地居民举办时政类、电商类、国学类、健康类等专题讲座,提升王台街道文化软实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签约仪式后,校地双方围绕王台街道干部教育培训、乡村振兴培训、在线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供稿人:唐莉 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