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编制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639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根据既定工作安排,从即日起启动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计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

(一)2020年工作总结

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总结一年来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其取得的成效,包括但不局限于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与模式创新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果,用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做支撑。

(二)2021年工作计划

根据国家政策调整及发展形势变化,立足于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谋好篇,深入分析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性提出2021年的发展思路、具体举措和预期目标,能够量化的须提出量化目标,不能量化的须提出定性目标。

(三)年度重要任务列表

为便于中心统筹安排年度工作,请各学院、中心各部门根据2021年工作计划,形成2021年度重要任务列表(附件),各业务板块年度重要任务一般不超过5条。

二、工作要求

(一)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统一报送,其他部门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报送。相关材料须经分管领导审核通过后进行报送,同时抄送中心主任和党委书记。

(二)材料要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简明扼要,报送时无法形成最终数据的,可先提交估测值,形成准确数据后再更改补充。

(三)根据工作实际,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各控制在800字以内。

三、报送时间与方式

2020122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室。材料报送后,如有修改补充,请随时与研究室联系。

联 系 人:陈   

联系电话:0532-86980902

电子邮箱:chenf@upc.edu.cnliurun@upc.edu.cn

  

附件:2021年度重要任务列表.docx

 

教育发展中心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