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推进定点帮扶科左后旗工作开展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69

 

结对帮扶交流座谈会现场

向科左后旗赠送学校文化物品

  

925日,教育发展中心与内蒙古科左后旗在培训楼举行结对帮扶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强化沟通,推进帮扶工作有序开展。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共青团科左后旗委员会书记李赛汗等出席会议。

会上,马国刚与李赛汗分别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现状及共青团科左后旗委员会相关情况,双方就学校定点帮扶科左后旗的推进情况进行交流研讨。韩红江代表教育发展中心为科左后旗赠送学校文化物品。会议达成共识,基于教育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双方将在学历继续教育、党支部交流共建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

截至目前,教育发展中心面向科左后旗开通的“内蒙古自治区科左后旗干部在线学习网”注册人数已达923人,在线学习人数715人;通过在线直播形式,为科左后旗各苏木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驻村干部及嘎查村支部书记900余人进行了培训;继续教育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科左后旗农牧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关系,并向对方捐赠“乡村振兴”图书一套;科左后旗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正式开启了线下培训工作。下一步,教育发展中心将持续推进培训工作开展,后期计划组织实施4期线下培训,并送教上门;在青岛与科左后旗组织部共建“科左后旗教育培训基地”,实现科左后旗干部教育培训的精准化与常态化。(供稿人:刘润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