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65

开班典礼


922日,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度高级研修项目——新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培训楼开班。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50名驻村书记、新型职业农民和民营企业家参与培训。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由省人社厅全额资助,是一个具有公益性、示范性、引导性的高层次精品研修项目,我校申报的《新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项目于今年6月成功入选。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研修组织、师资配备、学员选派、班委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筹备。在中海油服战略研究所、市委党校等单位精选优质师资,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要求,开设了“从旷世规模的精准扶贫,看中国国家体制社会主义性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等理论课程;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遴选王台街道徐村、隐珠街道烟台东社区等现场考察地点,帮助学员在乡村振兴实践中汲取经验、开阔视野。(供稿人:高静洁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