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定点帮扶科左后旗系列线下培训开课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11

开班仪式

  

921日,科左后旗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培训楼开班,这标志着教育发展中心定点帮扶科左后旗系列线下培训正式开课。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共青团科左后旗委员会书记李赛汗,39名苏木镇场团委书记、创业青年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团组织知识、团干部理想与信念、团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团务交流等现场教学环节,旨在引导科左后旗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助力科左后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据悉,自学校承担定点帮扶科左后旗工作以来,根据工作安排,教育发展中心通过建立“科左后旗干部在线学习网”、开展直播云讲座等形式,为科左后旗培训了335名基层干部、253名专业技术人员。此次培训后,中心还将面向科左后旗帮扶干部、驻村干部等群体,陆续举办四期线下培训。(供稿人:赵康  摄影: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