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赋能培训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14

参观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自动化码头

体验FLACS VR安全实训

  

919日,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赋能培训项目第三期(第三批)培训班顺利结业,这标志着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三年系统人才培养项目圆满收官。

此次培训为期21天,开设了管理精要、项目管理、结构化思考等系列实用课程,并组织学员走入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现场学习、体验VR安全培训,开展了赋能项目朗读者活动。丰富多样的培训学习,陪伴着100名赋能学员们在学校度过了最后一次难忘的学习时光。

赋能培训项目是继续教育学院为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量身打造的三年(2018-2020年)系统人才培养项目,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企业管理精英蜕变成长的重要学习平台”,由企业选拔100名管理骨干参与培训学习。项目开展以来,受到校企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在企业人才培养以及队伍建设方面收获累累硕果。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博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三年来,集发公司的事业伴随着赋能培训项目快速发展,装卸效益翻了一番,这离不开赋能培训项目带给学员的动力;许多年轻的学员走上了管理岗位,晋升了职级,进入核心业务板块,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活力。”

据了解,日照港集发赋能培训项目是继续教育学院继日照港三公司三年中层管理者培训项目、青岛港集团大培训项目成功合作之后,又一个为山东港口企业打造的特色精品培训项目。多年来,学院与山东港口企业合作日益深入,为后续与完成一体化整合的山东港口集团开展紧密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供稿人:杨绍蓓  摄影:王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