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39

教育发展中心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现场  

  

922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在培训楼D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并讲话,教育发展中心各业务板块、教学研究以及一线教学管理服务部门等近3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国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心办学实际,对师德师风建设总体要求、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四有”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我校继续教育业务类型多样,面临着学习群体复杂、思想意识多元、学习习惯各异等现实,作为新时期继续教育工作者,要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认真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继续教育品牌与品质立言代言,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6位与会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从师资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打造、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激励机制健全、监督评价体系完善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认识和体会,交流了教学管理、培训组织以及学生工作中的目标和思路。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新时期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