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85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细心引导新生报到

  

910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本科新生踏入石大校园,开启新的征程。

清晨630分起,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就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投入迎新工作,细心服务、耐心解答,因疫情而沉寂许久的校园重现盎然生机。报到现场热情满满,签名墙引得新生争相签名并合影留念,新生们纷纷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带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报到新生及工作人员。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以“联防联动,靠前服务,扎实教育”为工作主线,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为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做好了充分准备。(供稿人:高宏扬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