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启动《评价手册》文件编制工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35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就文件编制提出具体要求

质量监控与评价室对《评价手册》编制进行说明

《评价手册》编制工作启动会现场

  

910日,教育发展中心在青岛校区举行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评价手册》的编制工作。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价室就《评价手册》的编写要点和编写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马国刚强调,《评价手册》编制工作是中心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进度,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编制工作;同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和检查工作,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

会议在东营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教育发展中心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自20197月启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编制以来,教育发展中心先后完成了《质量手册》《规章制度》《工作规范》和《岗位职责》四个体系文件的编制工作,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作为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价手册》主要包含评价实施办法和评价路径与等级标准两部分内容,计划于今年12月份完成编制并发布。(供稿人:郭凯旋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