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一行来教育发展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65

听取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介绍

参观继续教育大数据中心

参观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

参观继续教育办学条件

  

99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并参观考察教育发展中心。

在副校长姚军、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等陪同下,张立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 VR安全实训国际联合实验室、智慧互动教室等继续教育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听取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优越的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走访期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此行与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郝芳院士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智库建设、基地打造、软件学院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成立2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面向政府、企业、社会提供专业服务,形成了政府决策与软科学研究、传媒与网络服务、咨询与外包服务、评测与认证服务、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五业并举发展的业务格局。(供稿人:王丹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