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毕业典礼在“云端”举行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563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黄昶生发言

毕业生代表、网络18春教育工程管理专业殷玉礼发言

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毕业典礼现场

学生在线观看毕业典礼


82日上午,我校在“云端”举行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毕业典礼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远程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万名学生“云端”相聚,共同见证令人难忘的毕业时刻。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远程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张乐勇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韩红江在题为《家国同心、笃志前行,做祖国需要的建设者》的讲话中,勉励广大毕业生要坚持家国同心,做一个化危为机的奋斗者;坚持惟真惟实,做一个脚踏实地的担当者;坚持追求卓越,做一个勇立潮头的开拓者

企业代表、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周强通过视频送来毕业祝福,鼓励学生要不断自我提升和成长,希望毕业的同学可以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能力,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黄昶生向毕业生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增强自信坚持学习;希望积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希望传承艰苦奋斗精神,砥砺前行。毕业生代表、网络教育2018季批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殷玉礼向悉心教导、精心栽培自己的母校、老师道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带着石大精神积极生活!

毕业典礼在远程教育学院领导及学习中心老师们的祝福中结束。观礼后,毕业生纷纷通过直播平台留言:“感谢学校为我们留住了毕业季的这一份仪式感”“感谢学校和学习中心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指导,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学校提供了一系列的辅导直播课堂,让自己能够顺利毕业。”

据悉,今年为全面助力学生顺利毕业,远程教育学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了“停课不停学 服务不断线”、“周末石课”等系列有温度的在线支持服务,同时启动了毕业设计异地实时远程答辩。2020年春季共有24619人顺利毕业,其中,1847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供稿人:于斐斐 李永来   摄影:李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