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带队赴浙江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428

在温州学习中心调研

与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724-27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带队赴浙江温州、宁波、嘉兴等地学习中心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浙江省产业工人“圆梦计划”开展情况,并深入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全方位调研市场需求。

在温州学习中心,双方就温州市“千名产业工人‘学历+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该计划由温州学习中心依托单位——弘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温州市总工会联合发起,旨在为1000名温州市产业工人提供一个学制周期的“学历+能力”提升教育培训服务。远程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积极参与该计划,预计在2020年秋季批次招生中可使200多名产业工人从中受益,获得学校网络教育的优质课程资源与支持服务。在嘉兴学习中心,双方立足于嘉兴学习中心依托单位——嘉兴市总工会职工学校如何发挥主体优势惠企惠民,共同设计了嘉兴市“产业工人圆梦计划”行动方案,并围绕如何通过工会平台强化学校网络教育品牌影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在调研期间,魏垂高还带队赴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员工培训和学历提升需求。经过广泛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决定通过校企合作、企企联盟、空中课堂等方式,为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员工提供学历提升、能力素养专题培训等定制化继续教育服务。(供稿人:张清学 李芳)